嗷嗷嗷

🈚️

关于中考体育考试碰到lxs!!!

今天我们体育考试!!!激动啊!!!碰到了azy和dcx!!!
我是去跳绳的时候碰到他们的,他绳子好长啊,不过我感觉成绩应该还是不错的,dcx跳的时候我就准备去跑800了所以没看到😭。我们老师给我买了一箱饮料我拿了两瓶,然后回到男生1000结束的地方,azy和dcx跑的时候我一直在喊崽子加油,azy别过脸不看我(怕不是害羞了)dcx对我笑了笑,我当时激动的就差点没叫出来把手里的水抛起来了!!结束了之后我跑到他们俩面前把水给了他们,他们笑着对我说了谢谢,然后突然dcx悄悄的对我说,你待会和我们走,那崽子有话对你说。我心想:我给你们的水又没有毒,叫你们崽子你们没必要要群殴我吧....结果我还是和他们走了.....。我们走到了学校后门,那时候已经没有什么人了(因为当时azy和dcx他们是最后一组),丁程鑫走到一边路过我的时候对我说小心一点,我内心是崩溃的,不就叫了个崽子嘛,真是的。敖子逸走到我面前把我推到墙上,一脸严肃,跑完步脸还有点泛红,我哎呦了一声,其实推我的力气没有多大,我主要是害怕所以叫出来了。azy挠了挠头,然后对我说“哎!那个,快毕业了,我们也该把账算算了!”我立马捂住了脸心想虽然我长的不好看但是我还是要见人的,到时候该不能对别人说我是跑步摔成这样的吧...?敖子逸用手把我捂住脸的手掰开,我想他是被我气急了脸更红了,他把手举起来我闭上了眼睛准备挨打,结果他却轻轻的摸摸我的头对我说“我们在一起吧,这样我们算起账来比较方便,你说呢?”

『好吧,我承认是个幼儿园小朋友,距离中考还有10年而且我不是重庆人😒就看看有多少人看』

评论(1)

热度(3)